close

SAM_3413  

今天終於要展開牙套的旅程了!!!

去看醫生取資料後

開始....覺得不舒服~~

 

恩哈哈 一開始醫生先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

所以必須用撐開器把我的嘴巴張得很開

不是我在說..那撐開器真的是讓我飆淚1694541989  

因為咬合本來就不正,導致上排的骨頭比較往前傾

所以每一次撐開器頂到骨頭時

我都覺得好痛阿!!!!!!

但其實就那一下下的時間,護士看我真的很不舒服

就讓我自己拉撐開器,頓時間覺得自己拉開就不痛了~~

 

取完資料後,醫生取出8條藍色的橡皮筋

說是要套在後面的臼齒上,先把牙縫撐開之後會讓牙齒比較好近

感受到幾次的ㄆㄧㄚ ㄆㄧㄚ聲後,就裝好了

SAM_3437  

像這樣!!!!!上面也有呦~~~~~~

醫生要我刷牙時注意不要讓橡皮筋被拉出來

也讓我好好把握這幾天可以大吃大喝的日子

殊不知。馬上去吃大餐時,一直感覺到有東西塞牙縫,又剃不出來

而且,牙齒就開始有痠軟的感覺~~~~~~

根本就吃不了大餐.....

第一天裝好後晚上睡覺牙齒有被痛醒

之後接下來都還好

開始不能吃太硬的東西,因為會很痛!!

只能利用前面的牙齒啃碎~

 

直到一週後,開始習慣可以咬東西~

但是有要回診了!!這次又要換上新的東西了

醫生問我可不可以適應,我跟他說我覺得可以,沒有到很不舒服

他說:很多人都覺得塞橡皮筋是所有矯正過程最不舒服的時候,所以如果撐過去之後就會覺得還好

聽完他這樣說我還真開心,因為我覺得這個不舒服是真的還好

 

接下來把橡皮筋取出後 一樣在臼齒上套上4個小套環

SAM_3446  

小套環的內側還有白色的膠讓我的牙齒可以跟套環固定一起

裝套環是就真的有些許的不舒服了

感覺牙齦好緊好痛

但也是那一瞬間,很快的就過去了~

SAM_3443  

接下來又是和裝完橡皮筋一樣的過程~~

第一天晚上很不舒服,又開始不能吃太硬的

只能用前面肯!!

SAM_3433  

所以和朋友出去的這天~~~卻吃不了大餐~~~

下一次回診就準備!!戴上牙套摟~~~~

 

 

未命名 - 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