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ng-721.jpg

其實我是個台北女生,並不是台南人

由於先生是台南人,所以我們選擇在台南辦婚宴

 

但也因此我必須在台南找到喜歡和厲害的新秘與婚攝並不容易

既沒有朋友,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推薦sign03

但我很幸運的遇到東哥(婚攝)和霓霓(新秘)!

 

有人會問我為何不直接找台北的...

但想想一場婚禮真的要忙的事夠多了還有金錢上考量

如果請台北的需要再額外支出車馬費與住宿費等

這讓我又很却步,而剛好在網路上找到了台南新秘與婚攝的網站,看到東哥的作品真的要傻了

拍的也太美,是婚禮攝影但拍出來得感覺好像又和婚紗沒兩樣

覺得厲害lovely

而看到霓霓的作品我也相當喜歡

許多風格與造型我都覺得不錯

他們又有合作關係

所以毅然決然決定要找台南當地的新秘與婚攝

 

先給你們看看幾張當天拍的照片heart04

yang-120.jpg

yang-121.jpg

yang-123.jpg

yang-124.jpg

yang-253.jpg

yang-294.jpg

拍攝的過程中東哥都會一直提醒我們該做什麼

待會而該擺什麼POSE比較好看

然後要我們自然的呈現

講話幽默的東哥也一直讓我和先生噗茲一笑

而且一天下來合作的很愉快confident

 

yang-25.jpg

 

而和霓霓從一開始試妝接觸就一直覺得他是很細心的新秘

知道我想要在意的地方

婚紗搭配上原本自己還遇到些問題

他也都可以依他的經驗給我參考

我覺得我的要求還蠻高的

但她都可以幫我解決我的問題

是個很棒也很稱職的新秘

 

yang-689.jpg

yang-783.jpg

yang-685.jpg

最後婚宴當天照片出爐後

除了自己很喜歡

也都讓家人覺得驚艷

 

yang-2.jpg

yang-604.jpg

yang-647.jpg

 

 

 

yang-905.jpg

真的是很優質的團隊

合作下來覺得安心

且照片真的都拍得很自然且很棒

讓我不推薦他們都不行

我的台南婚攝東哥與新秘霓霓

YANG風格婚紗←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選我

 

更多相關文章
[wedding]婚禮小物篇(上)桌上禮 二進棉花糖巧克力

 

 

未命名 - 1

arrow
arrow

   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